https://iamjoneslo.blogspot.com/2008/01/blog-post_13.html
期待可以看到林志玲^^ 但沒等到 ><

2008年1月13日 | 標籤: | |

今天出差的地點就在
隔壁
因為比較早到
所以在旁邊的星巴客準備資料 (謎之音: 一定要這樣說的啦)

我不是追星族喔
所以不是刻意想等明星的出現才來的
是為了工作 恩 是工作^^

想說應該有機會看到第一名模

(謎之音: 還是回去早點睡比較好吧)
就算沒有
也應該會有些許藝人讓我看看吧
等了許久

有看到幾台SNG車停在門口
車上貼的都是劉伯溫的廣告

要是說愛劇我就知道
劉伯溫幾點播我就完全沒有SENSE

我想
它們應該有地下停車場可以直接進去大樓吧
所以我看不到 ><

終於~我放棄了~~

所幸附近的正妹也不少
大概是參加錄影的MM吧^^

下面是大會成績報告
看到藝人數:0
看到正妹數:n/a

3 意見:

  1. Taco says:

    沒圖沒真相
    記得下次有拍到要傳給我,哇哈哈哈

  2. 匿名 says:

    哈哈
    可惜沒拍到
    下次拍到了再





    藏私~~~~~不給你^^

  3. Taco says:

    沒問題,下次有好康也不給你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