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amjoneslo.blogspot.com/2008/05/blog-post_08.html
[所見所聞] 網站變成色情網站

2008年5月8日 | 標籤: , | |


真是太誇張了
之前我買的一個Domain
由於換了一個新的位置
舊的位置不再繼續付錢
沒想到馬上被色情網站買走
現在已經變成色情網站了
點這邊可以連過去看(不過18禁喔)

那個網址之前對應的是無名網站
他的獲利模式是
@ 賺到過去於搜尋網站的流量對應
@ 發掘使用我的最愛連結的網友
@ 網址主人忘了續約,卻想繼續沿用者

這種行為真是....無言阿^^
不過念在他也得投資許多網址的份上
畢竟我的網址不像Apple這麼大
要告也告不贏
就算了啦 ><

換個角度想
至少他看得起我的網址
才會買下去的吧 ^^

查詢了一下
在PCHome買下來的
這邊有買主的連結
想買回來就透過eMail聯絡摟 ^^

所以有買Domain的朋友
如果網址快到期了
還要繼續用的話
記得要續約喔 ^^

2 意見:

  1. Taco says:

    沒想到你的網址已經變成色情網站了,這樣你的朋友因該會蠻驚訝的,還以為你偷偷開了色情網站賺外快喔

  2. 匿名 says:

    是阿!以後要搖桿驅動程式就來找我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