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amjoneslo.blogspot.com/2008/05/blog-post_10.html
[週末電影院] 魔法褓母麥克菲

2008年5月10日 | 標籤: | |



是一部粉棒的電影
改編自60年代布蘭德(Christianna Brand)的小說《瑪蒂爾德護士》(Nurse Matilda)。
一開始覺得有點無聊
直到魔法褓姆出來後
劇情就越來越好玩

句中有不少值得思考的對白
"當你們需要我,但是不要我,我就會出現;當你們不需要我,卻要我的時候,我就會離去。"
"知道說。請。謝謝。對不起。
"知道聆聽"
"知道去愛人與被愛"

其中褓姆想教的五門課中的"傾聽"
其實是要教育父親的
褓姆的用心度
堪稱一絕

另外
這部片有隱藏一個秘密
那就是褓姆本人其實就是編劇
也有在哈利波特電影中演出

電影資訊:
上映日期:2006-04-14
類  型:溫馨/家庭、奇幻、喜劇
片  長:1時39分
導  演:【樂透天】寇克瓊斯(Kirk Jones)
演  員:【愛是您愛是我】艾瑪湯普遜(Emma Thompson)、【BJ單身日記】柯林佛斯(Colin Firth)
發行公司:環球
劇情簡介:"艾瑪湯普遜"飾演一個長相嚇人而且擁有魔法的婦女,她進入了由"柯林佛斯"所飾演剛剛死了妻子的布朗先生家,並試圖去治服布朗先生7個愛玩鬧不服管教的調皮孩子。

相關連結:
@ 中文官網
@ HBO官網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