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iamjoneslo.blogspot.com/2007/12/1_17.html
[生活札記] 第一次做義大利麵

2007年10月7日 | | |

這是一個無聊的週末


本來有外拍的行程


但是因為颱風


整個外拍的行程被迫取消了





不過這兩天的中午


我卻醞釀著一件事


那就是~~~~~~~~


我要下廚煮義大利麵





原本認同君子遠庖廚的我


竟然也會想下廚





經過大家的分析


有兩個原因


1. 開刀時醫生誤觸了神經


2. 被日劇影響





不管是那個原因


總之


我的新生活運動告訴我


想做就去做吧~~





星期六的成果是這樣





小妤一點都不捧場


都吃叔叔後來表演的成果





但星期天就好一點點


(雖然還是太酸)


但是至少大家在我的脅迫下吃了一些


連小妤都吃了喔~





下週換個醬糊看看


也來找本食譜


希望能做的更好





P.S. 其實星期五我花了不少時間選擇材料 有蕃茄糨糊(先選了一種 但是不對味) 松耳菇(應該買魔菇) 絞肉(其實我也看不懂) 麵條(選擇好多喔~) 橄欖油(選了義大利進口的喔)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