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iamjoneslo.blogspot.com/2007/12/21-21-28-cool.html
[買殼成家] 新竹市 和築建設 未來21 & 看屋經驗學習八

2007年12月8日 | 標籤: | |

標的物: 和築建設 未來21


建案介紹:位於牛埔路與經國路的交叉口,分為兩期建設,第一期有三棟,分別是小坪數一棟、中坪數一棟、中大坪數一棟。


喜歡觀點:
@ 價格比較公道(說的不是牌價,而是成交價)。
@ 地點偏遠,可以說在香山跟新竹的交界處了,不過還是算新竹市。
@ 公設比剩下28%,不用負擔需多我認為未來會用不到的東西。
@ 還可以買到不錯的位置,因為才剛開賣而已,所以粉多都還有。
@ 停車場多到賣不完。
@ 送給每戶一間工具間,近鄰停車場,我覺得還蠻COOL的,可以把雜物都堆在哪邊。


討厭觀點:
@ 沒有給朋友的停車位規劃,不過等到管委會成立後就有機會了,不然朋友來還真的蠻可憐的。
@ 他的空間設計不佳,三房的主臥格局就風水來說幾乎無解。
@ 業者買這塊地,想的是輕軌捷運紅藍線的交會點,但是這在新竹已經是無解題了,不會發生的機率過大,所以賣相差粉多
@ 本期的建案,汽車出入口只有一個。
@ 停車場價格(牌價)偏高。


整體觀感: 以這棟來說,至少都還在新竹市,交通也算方便,接近茄冬交流道,但也因為這樣的關係,如果選擇五樓以下的房間,靠馬路的位置,應該是粉吵得。我不能接受的是他的主臥格局,也因為是建好才賣,所以沒有更改的空間了。



經驗八: 主臥風水禁忌


    我有找到一篇主臥風水十大禁忌之說,但是覺得寫得太過誇張,所以沒有貼過來,但就這間來說,他的主臥風水有幾點破不了。主臥有三個門窗,其中對外大窗與廁所門都置中,因此床會沒有空間擺,怎麼擺怎麼衝。

4 意見:

  1. 匿名 says:

    我可以詢問您未來21的成交價是多少嗎?謝謝.......

  2. 匿名 says:

    您好
    我最後沒有買這個建案的產品 ^^

  3. 匿名 says:

    你好
    想請問你最後沒買這個建案的原因是?
    另外請教一般牌價跟成交價大約是打幾折呢?
    謝謝!

  4. 匿名 says:

    momo您好:

    房子看多了
    對風水也越來越迷戀
    所以對於我知識不足以解決的風水問題
    我就會放棄該建案 ^^
    這個建案我有上去樓上看過
    大概到5F的地方
    靠近馬路的那個方向
    還是覺得有點吵
    這點也讓我覺得粉不喜歡 ^^

    打幾折其實跟建商、地段、該建案目前建到什麼階段、以及業務談判技巧都有關係
    那個地段其實比較接近香山區
    但離市區也不算太遠
    所以地段算中等
    我喜歡她接近二高出口處 ^^

    建商在新竹也有其他的建案
    以現在的時間點未來21已經蓋得差不多了
    所以如果您覺得未來這個地段會更好的話
    現在是不錯的出手機會
    反之,如果您認為未來房價或該地段不會比現在更好的話
    或許等到他建完
    價格空間會更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