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iamjoneslo.blogspot.com/2007/12/tsmc.html
[生活札記] 閃燃後感

2007年10月2日 | | |

 昨天彰化有個閃燃的新聞


一次掛了好幾個小朋友


看到這則新聞


我有一點感觸


所以上網蒐集了點資料供大家參考





一、何謂閃燃與複燃





二、聯電因為閃燃事件股價就一直只有TSMC的一半 (這點是聽同事說的 目前尚未考證)





三、消防員在極度危險的區域內工作


    記得我婚宴的時候,由於老爸做義消太久了,所以會場有許許多多義消的朋友都來了


    他們給我的感覺就是超級愛喝酒、但工作卻粉偉大,常常三經半夜的一通電話,就得在時限內出現在現場,


    小時候沒什麼感覺,但長大後比較怕死了才發現原來每次老爸出門我們也都是帶著恐懼在家裡等,只要出現一次閃燃就犧牲了,


    但大部分的時候,他們並沒有獲得應得的掌聲,我也曾經想做這樣的義工,但上班族是沒辦法這麼機動的,所以我就放棄了


   


    也還好老爸幕前退居幕後,不用再衝現場了,所以也安心了許多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