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iamjoneslo.blogspot.com/2008/09/blog-post_23.html
[所見所聞] 你的髮型就是最好的識別

2008年9月23日 | 標籤: | |




妳知道辦一張身份證要花多少時間嗎?

由於兩週前掉了皮包
想揀也揀不回來
而裡面的證件除了信用卡外
都以身份證為第一必要證件
不去辦理身份證也是不可能的

在結束第一段工作後
終於可以稍微撥出時間來處理這件事
講了這麼多
好像離標題太遠了點

還是回歸主題吧
如果不算號碼牌到叫號中間的等待時間
您知道辦玩一張證件要多久嗎?
30分鐘~ 不用
20分鐘~ 太久

那是多久呢?

其實
只要8分鐘耶

快到我都不太敢相信
真得~
這就是有效率阿
一直對公家飯效率質疑的我
竟然在我身上發生這種事
實在是太神奇了

不過好玩的是
發證件給我的那位製卡人最後說了一句話
「你的髮型就是最好的識別」
「你的髮型就是最好的識別」
「你的髮型就是最好的識別」
哈哈~~~
原來是我的髮型加速了認證速度


分隔線 分隔線 分隔線 分隔線 分隔線 分隔線 分隔線 分隔線 分隔線 分隔線 分隔線 分隔線

<小常識:身份證辦理需帶妥的資訊>
2吋照片一張
製卡費NT$200
若大於20歲,需本人親自辦理
口述失證地點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