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iamjoneslo.blogspot.com/2008/10/blog-post.html
[新聞我見] 也來搶買壹週刊^_^

2008年10月24日 | 標籤: | |



一大早上班路上聽收音機時
聽到台北市政府因為這期週刊的封面不堪入目
可能會影響小朋友的身心
因此要求所有相關通路下架
當然週刊也回應台北市政府太超過
由於主題是互動春宮攝影
由於也對攝影有興趣
就來去搶買吧

沒想到第一家停車的全家
剛好被物流車收走
馬上趨車換地點
直到第三家OK便利超商
才買到最後一本雜誌
畢竟限量是殘酷的 ^_^

---------- 分隔線 --------------------------

關於攝影人的角度
我其實也認識一個網路攝影主辦人
他的網站都是在棚內拍比基尼或是全裸的
不過所費不殆
因此貧窮如我當然沒本錢參加這種的
不過我最近有聽說說最近他們拍完也有"互動"
所以我想買這本雜誌的第一個原因就是因為想知道是不是他

在看完以後
發現網站名稱不同
看來並不是
不然我又多一個說嘴的主題了^_^

P.S. 買來以後,我也只有看過這個主題,想看的跟我說一聲吧^_^

2 意見:

  1. Unknown says:

    我排第一號

  2. 匿名 says:

    收到~星期五給您^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