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iamjoneslo.blogspot.com/2007/12/ii.html
[週末電影院] 國家寶藏II - 古籍秘辛 (有雷)

2007年12月27日 | 標籤: | |



打從第一集我就粉喜歡他的故事情節
充滿了想像空間同時結合現代場景

故事起源於兩個家族都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
只好把傳說中的寶藏找出來的故事

一樣是從頭懸疑到尾
不需要粉強的武場
也能呈現快步調的電影
確實能抓住許多人的心

不過電影中還是有許多不合理的地方
例如
@ 班傑明剛掉到平衡木就知道該如何做反應
@ 24小時開放的國家圖書館
@ 壞人變性太快,最後從要錢變成只要名分
@ 防堵水壩會在關鍵時刻失效
@ 超級無敵的賓士車(快速行駛下急煞,不但不會撞到狗,狗還不會被嚇到呢)
@ .....

感覺這是一部蠻好看的電影
當然它有我粉愛的尼可拉斯凱吉、哈維凱托
絕對值得一看 ^^

我相信會有第三集
因為總統的P47頁的問題
還沒被班傑明解決^^

相關聯結
中文官網
收集到的幕後花絮(英文)

2 意見:

  1. 匿名 says:

    哈哈...我也有去看ㄋㄟ...^_^
    的確,那個我原以為是壞蛋的艾德哈理斯到最後犧牲了自己救了尼可拉斯凱吉,我也感到粉意外呢!

    還有一點很奇怪....總統既然都能跟尼可拉斯凱說去找出47頁,那表示總統應該看過,也知道47頁的內容,那為何還要尼可拉斯凱吉看過之後再跟總統報告呢?

  2. 匿名 says:

    是阿!所以說壞人變性太快了點^^

    因為~~因為~~因為總統想演第三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