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iamjoneslo.blogspot.com/2008/06/18p_20.html
[看屋筆記] 新竹建案 欣欣向榮 欣榮建設 華信林不動產代銷(18/P)

2008年6月20日 | 標籤: | |


[建案資訊]
基地面積: 97 坪
土地分區: 住宅區
建蔽率: 60 %
建(使)照號碼: (96)府工建355字號
公設比: 17.7 %起
戶數: 10 戶

這是一個座落在林森路底旁的一個巷子內
小公寓雙併的設計
室內可用坪數約為30~32坪
其實也就在 水立方 附近
不過比水立方更接近遠百商圈

附近學區:
西門國小是最近的國小了
轉過一個四維天橋後
其實還有新竹國小可以選擇

建案特色:
所有的房間包含廁所
都有對外的窗戶
只是棟距過短

戶數不多地點好是他的優勢
也難怪可以開到這樣的價格
加上工設比的優勢
著實讓我覺得是個不錯得考量
不過現在也只剩下兩戶
這麼低的樓層我是完全沒有興趣了 ><

停車規劃:
停車問題是這個建案比較不好的地方
由於是五個人用一座機械停車塔
雖然不多
但是每次停車都得等

另外也由於這個雙拼的1F都拿來當停車場用
停車塔裝置就會一直做動
肅靜與震動問題也將一直發生

電梯設計:
由於設計師極端的節省整個建案的空間利用率
也導致每戶都會跟電梯相鄰
雖然與電梯為鄰的一定會是客廳
相信只要這十戶有人使用電梯設施
大家都會知道

連外交通:
出了會開一條五米的門戶道路外(主要是供迴轉車輛與進出使用)
附近剛好也有個小巷子
可以走路或讓摩托車進出
我認為是個非常方便的交通優勢點

整體規劃:
設計師將空間利用到最大
也讓與隔壁房子幾乎緊鄰
因此打開窗子
幾乎是快貼到正前方的鄰居家
就採光來說不好
但就室內利用率來說是不錯的設計

2 意見:

  1. 匿名 says:

    謝謝幫忙整理好多資料, 相當的實用意見也很中肯,也省去了些我們的舟車勞頓. 資料很詳盡, 價格也一目了然..(經濟有限..我都是先價格在地點再看其他^^")

    有些我們有興趣的其他房子, 不知道如果問你意見會不會太唐突增添你困擾?
    不過很感激你的blog的資料, 我常來逛XD, 真的很棒

  2. 匿名 says:

    您好:
    謝謝您來光臨摟

    只要時間允許
    我會儘量幫您看的
    大家一起學習分享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