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iamjoneslo.blogspot.com/2011/11/blog-post_11.html
[所見所聞] 室友小齊紀念文

2011年11月11日 | 標籤: | |



由於大學同學(室友)工傷被天父招喚
同學中的Giordaio透過人肉搜尋找到我
不到24小時
Facebook上便連結了12位老同學

趁著今天排休
南下高雄與認識十五年的同學見上最後一面

記得當時
小齊常常趁同學都回家了
偷跑去對面的房間湊合討論功課(即使不同科系都要用這理由)
也這樣睡出了老婆來(現在說出來沒關係吧 ^_*)

小齊是好運動的健康型
他不善計較、不愛強爭的個性
絕對是值得深交的朋友
下了課我們常一起打球、一起吃飯
一起抄作業、一起幹譙老師
考完試會一起騎車去瘋

還記系上有一套廢棄不用的CIM系統
包含NC加工機、輸送帶、PLC控制器、控制PC等單元
閒置好幾年卻沒有人知道怎麼讓他重新動起來
我們最後就選擇讓這套系統活起來成為系上的CIM教材
做為我們的畢業專題
花了一年時間
我們如期完成
而成功的關鍵
小齊絕對是功不可沒的

小齊的老婆跟十五年前差異不大
還是一樣的開朗自然
這件事讓她多了分憂傷
但也感受到她的心更加堅強

小齊的獨生女除了乖巧外
長的真的跟爸爸很像
年紀也跟小小白一樣
感覺就是小一號的小齊
這樣的沒有距離
這樣的可愛
其實很想跟她聊聊天
但就跟看到你照片的時候一樣
我怕眼淚會潰堤
所以我只是一直說 跟小齊好像~

我知道你給家人的愛
不會因為這樣就止息
同學也因為你
而又聚再一起~

下周沒有辦法送你走完最後一程
但在高鐵回程車上寫下這段紀念文給你
遙祭給天上的你
我知道你聽到了

謝謝你~謝謝跟我一起分享生命時光

一路好走~
也祝福小齊家人永遠順心~

室友 小羅 2011/11/11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