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iamjoneslo.blogspot.com/2007/12/2008.html
[夢幻逸品] 2008 ほぼ日手帳

2007年12月24日 | 標籤: | |

期待了好久
這產品終於到台灣了
說說為什麼會買這個東西吧

其實本來我不打算買的
最早是朋友的BLOG看到從日本買回來 (不心動,雖然我有在找2008的記事本,但是光看別人的BLOG沒有被打動)
然後同事轉給我看國內第一敗家網站Mobile01的逸品博覽會的討論串(我還是沒什麼FU,指是覺得那不是我的菜)
但前同事MSN暱稱改成 ほぼ日手帳入手
又剛好是聖誕節
聊過後
才決定用心去研究它
看看適不適合當聖誕禮物

用網路這麼久
網路購物的經驗能算少
但是這倒是第一次在全日文的網站上購物(他有寄送國外 卻沒有英文版)
還好有網站一步一步的教你怎麼買
所以困難度不高

為了確保這是好東西
我也特地走了一趟市區的書店(誠品、金石堂、古今集成、墊腳石、光南...)
發現手帳的版本還真多
不過確實質感沒有ほぼ日手帳那麼好


決定了
就下單吧
從11:00開始下單到完成
已經是半夜兩點了

我選的是這個顏色
他網路圖片拍得太好了
讓我深深的喜歡上 ><

下單後就開始天天上網查詢進度了
不過查詢的過程也粉坎坷
得問懂日文的朋友才知道
畫面上要我填什麼

透過國際快遞的追蹤系統
可以很快看到進度
等到到台灣後
又可以透過中華郵政的系統查到進度


就在聖誕節前的一個星期五早上
上課休息五分鐘的時間
我走回辦公室
就看到一大包的包裹躺在我桌上了

是的
就是它 ~~~

每個盒子都好有質感


這是背面

打開來寫著這麼一段話


全部展開就會是這樣


細部的圖片我就不拍了
敗家王網站上有個專門的討論串
另外也加買了一種叫做下敷的產品 (其實就是墊板啦 *_*)
是朋友指定要我幫忙買回來的
當然自己也加買了一份

拿到時的感覺
確實覺得MIJ可以說就等於精緻阿
但是對於男生來說
還是小了一點
而且我的字是比較大的
所以寫在這樣的手帳中
更顯得辛苦些 ><

0 意見: